close

【劇名】Midnight, My Love
【原名】เฉิ่ม...
【中譯】午夜,我的愛
【年代】2005
【導演】Kongdate Jaturunrusamee
【演員】Mum Jokmok (Petchtai Wongkamlau) 飾演 Sombat Tiprom    
    Waranut Wongsarak 飾演 Nwan    
    Siwa Taensang 飾演 Siachen    
    Kuensit Suwanwat

2005.11.17

午夜您好,這是本屆金馬影展我的最後一張票;只能說,有個好的Ending真不錯。

這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次看泰國片啊?(人妖系列我沒看過)
一開始實在是跟不上導演的思緒啊,不太能預料導演下一秒要給我什麼,
後來習慣了之後就稍微進入狀況,但是導演還是能不斷地讓我有能會心一笑的地方。

是的,會心一笑,不得不說片中很多小地方和前後串聯的伏筆讓我覺得蠻不賴。
整部片雖然有的沒的很多,但清楚的一條線在走也不會讓人因此而覺得抓不住重心。

架構在金錢罪惡上的故事更是叫人吃驚,以愛情故事為掩護若穩若現地批評金錢的恐怖,
好在總是在故事的起起伏伏之中找到了一個方向,幸與不幸本來就是那麼交疊著的。

總而言之,也好久沒看到有感動到眼眶溼潤感覺的戲了,
在這麼冷的天氣裡,感受到自己的眼中轉動著溫熱的水珠,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2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